通知公告

研究生处
通知公告

呼伦贝尔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志愿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 15:14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2023〕2号)《关于做好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24〕1号)等文件精神,现对韩圆圆等18名考生进行拟录取公示。 如有不符合条件、相关政策要求及弄虚作假的考生,将取消拟录取资格,并通报上级管理部门及纪委监察部门,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如对拟录取考生有异议,须提供确凿的佐证材料,在公示期内向学校进行反映,否则不予受理。 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2024年4月3日至2024年4月15日)

电话:0470-3103358(研究生处)

0470-3103200(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邮箱:yjszsb@hlbec.edu.cn

重要提示:拟录取考生需经教育部录检通过后才能被正式录取,最终是否录取以教育部录检结果为准。拟录取名单中的考生若因学籍学历校验、政审等问题造成录检不合格的,学校将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不予录取,并在拟录取公示名单中取消录取资格。




附件:呼伦贝尔学院 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志愿考生拟录取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