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研究生处
通知公告

呼伦贝尔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公布及复核申请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0日 17:05

根据教育部及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相关文件要求,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及复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成绩查询

呼伦贝尔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定于2月21日中午12时公布,届时考生可通过研招网(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成绩。 我校不提供成绩排名查询。     

二、成绩复核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经过严格复核,考生若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按照以下程序和要求申请复核。

(一)复核受理时间

自成绩公布之日起至3月2日14(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二)复核程序

1.考生(仅限考生本人)必须按要求填写《呼伦贝尔学院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在受理期限内将申请表、申请人身份证扫描件、申请人准考证扫描件发送到邮箱:yjszsb@hlbec.edu.cn 。邮件以“成绩复核+报考专业+姓名”命名(如“成绩复核+小学教育+张XX”)。

2.对全国统考或联考科目成绩有异议的考生,我校集中受理后于3月3日提交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进行复核。提交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通过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s://www1.nm.zsks.cn/yzjf/)查看复核结果。

3.对自命题科目成绩有异议且理由切实充分的考生,在提交申请后,由我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在3月8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告知考生。对于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结果有误的,我校将及时报送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进行成绩更正并通过电话联系考生本人。考生务必准确填写本人联系电话,以便告知。

(三)复核范围

复核范围包括试题漏评、成绩累计或登记错误,其他情况不属于复核范围。同一科目考生只可提交一次复核申请。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考生答卷按照国家秘密级事项管理,考生不得查阅答卷。

三、其他事宜

1.考生提交复核申请后,经过规定程序组织专人进行复核,无论复核成绩比原公布成绩增加还是减少,均以复核后的成绩为准。

2.我校成绩复核只采用电子邮件形式受理,不受理现场、电话、信件、微信等任何非电子邮件形式的复核申请。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陈老师  

电 话:0470-3103171    

邮 箱:yjszsb@hlbec.edu.cn


附件:《呼伦贝尔学院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呼伦贝尔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