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研究生处
新闻动态

研究生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节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5日 18:44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探索加强和改进党课教育的新路径,营造讲党课、听党课、议党课的浓厚氛围,研究生处积极开展《党课开讲啦》系列节目观看活动。1013日和14日,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系列节目中,习近平外交思想《党课开讲啦》,并展开交流讨论。

习近平外交思想《党课开讲啦》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要内容,采用创新方式讲解,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观看《党课开讲啦》节目活动结束后,党员互相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观看红色节目为契机,坚持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把学习成果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尤其是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研究生处副处长李洋、学科建设科科长李前强两位老师,主动申请承担疫情防控志愿者的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在一言一行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思想与党中央高度一致,理论联系实际,诠释着作为教师党员的使命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