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研究生处
新闻动态

敖特根副校长主持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考务工作布置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14:57

3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考务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敖特根出席并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秀兰,各培养单位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研究生处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敖特根副校长对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考务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是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证选拔质量的重要环节。根据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指示,全校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主体,确保落实“零浪费、零差错、零投诉、零事故、零舆情”。二是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务必做好有效组织和系统保障。三是严明政治纪律,提高党风廉政的责任感。做好各环节廉政风险点防控,严格复试组织管理,做到政策透明、程序规范、结果公开、监督机制健全,确保招生质量,全力做好学校首届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

随后,研究生处处长姜明红对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考务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并对各部门任务分工进行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