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研究生处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迎新工作协调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31日 11:33

为切实做好2023年硕士研究生迎新工作, 8月30日上午,在逸夫楼419召开呼伦贝尔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迎新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敖特根出席并主持会议。宣传部、团委、财务处、学生工作处、校园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网络中心、教育学院、数理学院、旅游地理与历史文化学院负责人及研究生处全体参加会议。


会上,敖特根副校长传达了学校关于研究生迎新工作的指示和要求。研究生处汇报了2023年硕士研究生整体情况、迎新工作有关安排及准备情况,并就迎新工作相关时间节点、任务分工和注意事项作了说明。各相关部门、各培养单位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172FC


在听取工作安排部署后,敖校长对今年迎新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全力做好迎新筹备工作;二要通力配合,多方联动,做好衔接,加强协同、统筹联动,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推进;三要主动作为,热情周到,以生为本,优化服务细节,务必确保研究生迎新工作安全有序、文明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