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研究生处
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新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31日 11:38

为确保新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引导研究生新生开好头、起好步,学校8月30日上午在逸夫楼41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敖特根主持,相关培养单位负责人和研究生处全体参加会议。

118E9


会上,研究生处对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教学运行、教学秩序、教风学风环境保障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学校对本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安排教育督导工作,加强对日常教学过程的监控,促进研究生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1440A


最后,副校长敖特根作总结发言,本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正式开启。敖校长强调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是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环节,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要不断提升研究生教育内涵建设;并要求任课教师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组织教学工作,确保我校研究生课程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