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研究生处
新闻动态

研究生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践初心 业务融合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 16:07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提高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2月13日,研究生处党支部在逸夫楼419会议室举办“党建引领践初心 业务融合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呼伦贝尔市组织部党建秘书科科长王旭做专题讲座。


王旭科长以《关于做好基层党建和公文写作的一些建议和思考》为题,结合自己多年来基层党组织工作和文字材料起草经验, 从全面从严治党概述、 基层党的建设工作、 关于“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及全程纪实的点滴体会、公文写作基本业务四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随后,王科长与现场老师进行交流互动。经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聚焦学校发展方向,提升服务能力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以饱满热情投入工作、履行好工作职责,增强自身综合实力,以更好服务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