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研究生处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材料讨论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9日 08:47

2023年12月16日上午,学校在逸夫楼419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讨论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玉柱,党委委员、副校长敖特根,民族学、农业、体育、美术与书法学科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研究生处全体参加了会议。特别邀请旅游地理与历史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金辉、教育学院硕士导师张朝鲁门博士参会。会议由副校长敖特根主持。


会上,各申报点学科(专业)负责人汇报了《简况表》填报情况,张玉柱校长、敖特根副校长、赵金辉书记和张朝乐门博士对申报材料进行了逐一点评,从政策把握、文字规范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张玉柱校长强调,各申报点要严格按照《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的要求查漏补缺,将现有学科专业的优势和特色凝练好。要严格按照字数要求打磨材料,做到层次清晰,特色鲜明、表述严谨、科学规范。要及时掌握和了解最新政策及工作动态,积极与同行专家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