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研究生处
新闻动态

研究生处党支部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5日 09: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1月12日上午在逸夫楼319会议室,研究生处党支部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校宣讲团成员、旅游地理与历史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金辉进行主题宣讲。研究生处党支部书记姜明红主持活动,研究生处党支部和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赵金辉以《牢记“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为题,从深刻把握“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深切领会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怀厚爱和期望重托,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精神,以强烈的感恩之心和奋进之志抓好《意见》贯彻落实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对完成“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等内容进行了阐释解读。

此次党日活动主题鲜明、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对《意见》的主要内容、重大意义的理解,对精准推动各项工作贯彻落实打牢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