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研究生处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09:14

3月6日上午,学校在逸夫楼419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敖特根主持会议,各培养单位院长、分管研究生教育副院长、研究生教学秘书、研究生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敖特根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研究生教育肩负着高层次人才培养和创新创造的重要使命,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围绕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强化顶层设计,加强组织实施。他强调,要以核验指标体系为标准,通过对生源质量、科研成果、团队建设、条件保障等方面提前布局。他要求,各培养单位务必狠抓任务落实,推进工作落地见效,全力推动研究生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

1B5DC

会上,研究生处对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汇报了近期研究生招生、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强调了2024年春季学期主要任务及工作节点。各培养单位负责人就本单位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中开展情况、遇到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