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思想

研究生处
党政思想

学科建设办公室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 交易化问题安排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10:04

按照校党委关于集中治理全校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统一部署要求,4月26日下午,学科建设办公室在逸夫楼410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集中整治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进行安排部署。

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姜明红传达了校党委《关于集中治理全校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实施方案》,并就学科建设办公室关于集中整治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党员观看廉政警示片《党史中的清廉故事》。

会议强调,要把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规定,坚持教育在先,强化思想引领,坚决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自觉遵守“十一严禁”相关要求,对照问题清单,建立台账,逐项做好整改。

最后,全体党员签订《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十一严禁”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