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思想

研究生处
党政思想

学科建设办公室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15:05

5月9日下午,学科建设办公室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围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集体学习后,班子成员围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把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落实任务举措,捍卫“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增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查摆、立行立改,力求常态长效,确保学校党委部署要求落地见效,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学科建设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