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思想

研究生处
党政思想

研究生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4日 16:4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4月3日下午,研究生处党支部在逸夫楼409室进行了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姜明红主持会议,研究生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姜明红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序言》重要精神等内容。

会后,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化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加强研究生招生、培养等各个环节的质量监控与保障,以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工作为着力点,聚焦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谋划工作,为高层次人才培养奠定扎实基础。